夢、その無限な光。



wland:137661

关于

 @千漓呀 我有一个经历想跟你说但是又不好在评论写就放出来了/w\


就是关于杰克是个暖男这一点,以前玩生化6雪莉线的时候,中间有一段有个陌生人加了进来跟我联机,我当时用的是雪莉,所以他扮演的是杰克。有一个地图是在漫天大雪的山里走,因为看不清路况,地图的指示暧昧不明,结果我跟不上他掉队了。我当时很慌,就在原地找路,结果过了一段时间看见他沿路回来找我,然后怕我掉队就走得很慢,终于走出去了。后面也有一关要绕开敌人,他在前头开路带着我走,中途也一起死过好几次。

最后他离队是因为有个过场因为网速问题不是我死就是他死,他很小声地说了个“f**k”(指辣鸡网速卡到过不去),再试了一次,还是不行就退了。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一直开着麦,其实可以在我迷路或者被搞死的时候像国内一些FPS网游玩家一样开喷,也可以直接离队自己玩,但他就是这么安安静静地陪着我很久带我过了最难的那关。真的超级暖心。

于是除了剧情设置中看出来杰克其实对雪莉就是一个贴心暖男之外,我对杰克的暖男认知还有一点外部影响/w\如果上面的经历可以给你提供到一点灵感的话也是极好的XD

杰克跟雪莉这cp真的炒鸡棒的QvQ能吃到那么美味的粮真的太幸福啦!!赞美太太>3<

评论(14)
热度(3)

© 晝短苦夜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